close

1052422618.jpg 

 

跟姊妹淘在一起心裡想著某人的時光總是特別愉快



最近的日子跟以往很不一樣,現實和夢境剛好是顛倒的

現實好美好快樂,可是睡覺做夢時盡是一些被拋棄和世界末日之類的噩夢囧

我也不知道這種好日子會持續多久,但我很感謝老天爺和身邊的人給我的快樂

好好珍惜是吧,畢竟傻人有傻福,但我太聰明了沒辦法哈哈



4/16有人跟我說很噁心的話自己還每次都忘記這天我都快被氣死了

4/20跟雨停星巴客一遊,買了貴死人卻很好喝的咖啡給在遠方考試的某人

不過有人叫我趕快回去睡覺還說喝了我口水很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