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老媽生了場大病

住在台大醫院的日子從一開始得驚慌失措到後來的乾脆想當台北人

讓本來就很愛發呆放空的我徹底的把自己從頭到尾想了一遍



不知道醫生護士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但一般人看到的我,好像就脫離不了傻子、放空、愛幻想、有時候吵得要死

這個樣子的好處就是很多人把我當個孩子來疼愛,壞處就是喜歡的人不把我當女人看

曾經有人對我說,"你這個樣子人見人愛的還有什麼煩惱?"



是嗎?

前幾天看著一個愛笑的女孩,永遠都笑笑的,好像永遠都不會跟人有衝突

看著她,我突然間發現我一點都不想當這種女生,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我以後也不會是



因為害怕所以不輕易對別人透露我在想什麼

我一直都害怕我說出什麼別人就會以為我是神經病而離我而去

換了新環境就學會小心翼翼

一開始的好到最後變成例行公事般的點頭之交其實讓我很受傷

這讓我更畏縮,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當然這一切的煩惱都被老媽住院給打斷了

誰會想到期待又害怕的寒假會調?說好的家庭旅行會取消?

我也想不到外婆跌倒住院後老媽也住院了

記得那天哭著打電話,一開始你們大家沒一個接電話我都快死掉了

後來也是講的一把鼻涕都流到嘴巴裡

那時才突然間覺得自己的煩惱好可笑,預想的煩惱哪能拼的過突然的命運

我是個女兒,老爸老媽唯一的女兒

星座預言真準,原本都叛逆往外跑的射手座在新的一年會突然間意識到家庭的重要



應該說在這寒假看開很多事吧

即使現在開學了我還是會想一些庸人自擾的蠢事



雖然自以為很有個性,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如此在意別人怎麼想

我害怕一個人走路因為別人眼中會反映出我是孤獨的

汲汲營營想找到屬於這裡的安全感反而把自己弄的疑神疑鬼



呆呆的,好像很多人疼

但是我知道當遇到正經事很多人不會想到我

有人說這樣比較可以跟人親近

但不代表我真的是傻子

跟老朋友在一起我會呆因為我信任他們會保護我

跟新朋友在一起我會呆是因為我相信你們在一開始會跟我一樣想單純的交朋友



但到最後我什麼都看在眼裡

真心不容易,有時候我想對一個人真心我都沒辦法

那是一種感覺,好像要點緣分



我不想要假裝緊緊抓著一條快斷的友好,我想要你們看到真正的我



這學期很幸運加入社福這個大家庭,大家是麻吉

除了社福,在身邊我也找到了好朋友



寒假那段日子我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阿芳陪我聊天陪我大哭

謝謝阿台,ㄝ..也是陪我聊天陪我大哭,哈哈

謝謝老婆讓我傳簡訊罵你都不關心我哈哈,好啦,謝謝你聽我說花癡的話沒掛電話

謝謝大帥哥吳昱翰先生,這麼忙還想到要傳簡訊打電話給我,還跟我說人家說你是大帥哥讓我哈哈笑,你說要來醫院找我,後來我老媽出院就取消拉,我超級想你的

謝謝阿布拉陪我吃飯逛街聊天亂拍照

謝謝宣雅回台灣後陪我聊了很多

謝謝嘟嘟姨當我在寒假最想念的人,雖然你不是帥哥,哈哈,我好愛你這個大姐姐ㄛ

謝謝張顥學長陪我聊很喜憨的話,跟你聊天不用想太多,好像現實的煩惱都暫時不見了,這麼多學長就我跟你最好,這句話是真的

謝謝雨停來醫院找我吃飯,跟你約會真開心,哈哈雖然你跟嘟嘟姨一樣不是帥哥,但跟你相處我能感覺到你的真心

謝謝小白聽我抱怨一堆話,我的真面目都給你知道了拉

謝謝DC學長不時的像個哥哥叫我要早睡不要一直看電視

謝謝彭彭在歐洲也可以想到我

謝謝所有問我老媽怎麼了的朋友

謝謝社福和雅喬讓我期待開學後的生活



其實就是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們,在我身邊守護我

阿芳阿台老婆死給阿布拉宣雅,你們是老天爺給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