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新版面,而且還是自己設計的,心情真好

雖然現在已經很少人在部落格了

不過之後當上行幹就不能在公開場合隨意發表自己的心情了

要顧慮到一、二年級的感受麻

所以希望網誌能好好經營囉

說不定還能變部落客也說不定顆顆顆



話說,

心血來潮看了以前的網誌

還好都隱藏了

還是不敢相信那些居然是我寫的

真該說

以前的我,真是不快樂的到極點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有一篇的標題還是,我很想為你們快樂一點

看了都心痛了

但其實那時候我是幸福的

有一群懂得包容我的好朋友

帶我去輔導室

那時老師還說我得看醫生呢.....



那現在的我呢

好像過的挺愜意的

雖然世界還是一樣

大概是因為上了大學眼界也變寬闊了吧

接觸了很多事所以看開看透了很多事

剛剛還跟某人開玩笑的說,我現在這個狀態就是一個很本來很正經的人被逼瘋了的神經病狀態哈哈

算是冷眼看這個世界呢還是選擇了隨意而安

有時候還是想很多還是很容易難過

對於曾經狠狠傷害過自己的人還是念念不忘

但就是哪裡不一樣了

說不定功課自從上了大學就念不好也是有關係了囧

 

李欣容三年級是逢甲大學社會服務團的服務隊隊長呢!!!!!!!




高中怎麼可能想的到有那麼酷的一天

雖然這也是我用了一年的努力換來的

未來的行幹日子會很辛苦

但是個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的機會




雖然總覺得高中和大學根本是兩個不同的我

有精神分裂吧哈哈

但還是不能否定以前的文筆比較好啊!!!!!!!!!!!!!




心裡還是有那個總是不快樂的孩子

跟快樂的我並存

但這一切才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